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状物作文:描写兔子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3 20:58:46

  我家里有一只小兔子,它全身的毛都是灰色的,但是尾巴是白色的。四条腿都很短,爪子当然也很小,它的耳朵还没有长到成年兔子那么长,一双黑的发亮的眼睛和一张三瓣嘴,特别可爱。


  爷爷给小兔做了一个笼子,我见它身上的毛是灰色,便叫它小灰,它跑的可快了。有一次爷爷放它出来玩,它跑到外面,我们费了好大力气才把小灰给捉了回来。


  小灰很能吃,我每天晚上都会在笼子里放许多青菜,第二天看都会被它全部吃掉。它变胖了很多,身体像个球一样,所以我又改口叫它“灰球”了。它吃菜的样子太可爱了,小嘴一动一动的,一直不停。


  灰球睡觉只有一小会儿,因为它很快就会睡醒然后吃东西。我每天早上去上学的时候,发现它已经在吃早饭了,晚上回去发现它也还吃饭,我甚至怀疑它是不是一天24小时都在吃,怪不得会长这么胖。但它胖了之后更可爱了,圆滚滚的。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兔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