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状物作文:“鲨鱼”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3 20:49:32

  大家一看到这个题目应该很好奇吧!是真的“鲨鱼”吗?不,它只是我的一支非常普通的圆珠笔。


  “鲨鱼”的身子又细又长,握笔处还有正确的握笔纠正凹槽,它浑身乌黑,让人感到一股凉意。


  我来给大家讲讲它为什么叫做“鲨鱼”吧。这是因为它的笔帽是一头鲨鱼,再配上浑身乌黑的颜色,让人觉得既霸气又冷酷。这头“鲨鱼”理所当然也是黑色的,它呲着牙,咧着嘴,眼睛直瞪前方,两侧都有四条刀疤,上侧还有鱼鳍,又好似一把锋利的尖刀,我感觉它很有一种黑帮老大的架势。


  “鲨鱼”的来历是这样的。在开学前一天,爸爸买了它送给我,我刚看了它一眼,就十分喜欢它。爸爸对我说:“开学之后,你一定得好好学习,不然它就收回。”


  所以“鲨鱼”笔还时时“催促”着我要好好学习,不然它就走了。


  经过它的这一番“催”,还真使我学习努力了不少,而且连我的成绩也渐渐从原本的80多分进步到90多分,有时还考到了95分以上呢。


  我喜欢“鲨鱼”,它的功劳可不小呢。


  老师点评:一只普通的圆珠笔,却是“我的心爱之物”,你的叙写有真情,有层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