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竹林_35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3 19:28:50

  在爸爸老家的后山,有一大片美丽而幽静的竹林。


  从远处放眼望去,长着郁郁葱葱的翠竹,密密麻麻,一根连着一根,一丛连着一丛,一片连一片,走进竹林,翠竹亭亭玉立,它有着修长的身躯,又有着挺拔的姿态,像一个个威武的坚强的战士。竹叶都交错着,穿插着,重叠着,从下往上看,好比铺上了一层密不透风的网。竹林是如此幽静,幽静得连一片竹叶落下来都听得见。


  如利剑般的阳关穿过竹梢,一束一束,一闪一闪的,如同舞台上的霓虹灯闪烁着。一阵春风瑟瑟吹来,“哗啦啦······”,竹林霎时间动了起来,叶子纷纷扬扬地落下······竹子扭动着它那修长而又柔软的腰肢,在随风舞动着。有几只小鸟飞进了竹林,唱着婉转的歌声,让竹林更热闹更充满生机了。有一根倒下的竹子横跨在山路间,我就开心地爬上竹子,玩起了荡秋千。


  美丽的竹林真像一幅画啊!欢迎远方的客人来这里观赏游玩。我爱我的家乡,更爱这美丽的竹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