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东台人民公园游记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3 17:29:44

  东台人民公园坐落于东台市区的边沿上。远远望去,它就像一颗珍贵的明珠,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白天热闹非凡,晚上灯火通明,美丽迷人。


  当我迈开沉重的步伐走进公园时,心情也会因为看到悬挂在假山上的一道瀑布而变得舒畅起来,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流水银光闪闪,淙淙流淌着,正是这道瀑布,既给了游人留下好印象,又使原本平凡的假山变得非凡起来。钻进岩石洞里,就像孙悟空进了水帘洞中一样地欢快,再从岩石洞走出来,如同天使降临人间一般,心中装满了神圣感。


  再往前走,迎面而来的是一片荷花池。只见荷花多得难以计数,让人想起宋代大诗人杨万里的《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中的一句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入荷花别样红。”是啊,荷叶接连着天,绿色无边无际。在阳光的映衬下,荷花也有了与往日不一样的红。看来,不仅西湖有美丽的荷花,连人民公园里也开满了这令人心旷神怡的花。


  啊,多美的景色,那么美的东台人民公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