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又到春光烂漫时_12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3 17:29:30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只见她头戴彩花帽,脖子上挂着一串柳条项链,身穿花草裙,脚穿水晶鞋,手拿魔术棒,轻轻一摆,大地顿时充满了生机。


  灿烂百花美


  公园里,美丽的花儿各种各样,红的似火,黄的如金,白的瑞雪,粉的似霞。桃花鼓起了花苞,仿佛一个个胖嘟嘟的小娃娃正寻找着春天。美丽的山茶花开了,山茶花的花瓣一片片舒展开来,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红衣少女,在绿叶的掩映下,显得更加迷人。粉紫色的喇叭花开了,美丽的喇叭花仿佛一支支小喇叭,通报着春天的喜讯呢!美丽的花儿各有各的姿态,各有各的形状,真是绚丽多彩。


  烂漫垂柳绿


  清澈见底的小河边长着美丽的垂柳姑娘,垂柳姑娘已经脱去灰白的冬装,换上了淡绿的春装。褐色的枝头上冒出了一个个嫩绿的小芽儿,仿佛是碧绿的翡翠挂上了枝头。垂柳姑娘用和暖的春风梳着自己绿绿的柳辫,真像一位穿着绿衣裳的姑娘正在照着镜子梳妆打扮呢!春天的垂柳好美呀,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啊!


  烂漫儿童乐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温暖的春天已经来到,同学们早已脱去了棉袄,有的唱,有的笑,还有的追逐嬉戏,真热闹!操场上一片生机,任何一个角落,都有我们的欢笑。公园里,小朋友们变成了一朵朵美丽的花儿,这儿转转,那儿瞧瞧,到处充满芳香。大人们也来了,他们看着我们展示活力,不觉笑了笑,真是“游人不解春何在,只拣儿童多处行”呀!


  春天有迷人的鲜花,有翠绿的柳树,有活泼的儿童,这样的春天怎能不让人心旷神怡呢!


  天睿: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了。春天,你就像一位天使,你瞧,自从你来了以后,所有的种子都翻了个身,打着滚儿,揉揉惺忪的眼睛,伸个懒腰,打个哈欠,一切都复苏了。


  烂漫百花香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支红杏出墙来”,金黄金黄的迎春花,远远望去,一丛又一丛,像是许许多多耀眼夺目的金子。走进看,仿佛是一个个身穿金色舞裙的小精灵,降落人间。当微风吹来时,这些小精灵们仿佛在跳着优美的舞蹈,又像是在向人们报告着喜讯: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有雪白雪白的樱花,远远望去,就像是冬天从天空中飘下来的朵朵雪花,又像是夜晚天空燃放的绚烂的烟花,真是美丽极了!


  烂漫垂柳绿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当一阵微风吹来,柳树“姐姐”的“头发”就随风舞动起来了,就像是柳树“姐姐”觉得春天来临了,想要美美地打扮一下自己呢!柳树枝上还长着柳穗,短短的,绿绿的,像一条条可爱的绿毛毛虫!


  烂漫儿童乐


  春天来了,花草们不仅生机勃勃,孩子们也是玩得不亦乐乎。小朋友们在明媚的春光里,欢笑着,游戏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怪不得冰心奶奶说“游人不解春何处,只拣儿童多处行。”


  春天在浓浓的花香里,春天在五彩缤纷的鲜花里,春天在人们的笑脸里。感谢春天用这样的方式来到我们身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