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一位幽默的老师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3 16:40:45

  来到小桔灯很久了,遇到过许多老师,严厉的,漂亮的……可唯独没遇到过幽默的老师。这学期会是个幽默的老师吗?我很期待。


  初次见面,我看到的是一个头发乌黑发亮,眼睛眨个不停,带着些许鱼尾纹的男老师。我以为他是个严、肃不苟言笑的老师,上课只是机械性地把书上的东西讲掉。之后便命令我们写作文,很无聊的一个人,让我们觉得短短的两个半小时像度日如年一样。


  可经过快一个学期的相处,他让我对他的印象有了很大的改变。他是一个幽默而又搞笑的老师,上课时不时冒出几个令人发笑的词语,再讲自己亲身经历过的事实,还会摆几个动作,我们仿佛身临其境。有一次,他讲自己在家中的田里来回跑的事,还做出了如百米赛跑的姿势,把我们笑得前仰后合。


  黄老师在上课是幽默,下课时更是把我们像朋友般对待,丝毫没有老师的架子。有一次下课,黄老师去吸烟了,班上有的同学便开玩笑,说黄老师去“慢性自杀”了,这可把我们笑死了。黄老师进来后,看着开怀大笑的我们很是疑惑,不解地看着我们。然后有人打小报告说:“黄老师,有人说你去‘慢性自杀’!”黄老师恍然大悟,跟着我们笑了笑,也没在意。


  你瞧我们班的好朋友黄老师多么幽默啊!


  老师点评,首先感谢你的宽容,一位喜欢“慢性自杀”的老师你也不讨厌。习作以感情变化为线索,写出了变化及其变化的原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