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家人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3 16:40:35

  我们家是“军营”


  我们家就像一个军营,各有各的分工。跟着我去看一看这个军营吧!


  最高统领——妈妈


  “快起床,今天还要去补课呢!”妈妈又用她的“召集令”让我起床。“妈,再让我睡一会儿,我好困。”也奇怪,她没有再叫我,但我立马听到爸爸杀猪般的尖叫。“再不起来呀,我就让你跪洗衣板!”“老婆我这就起来!”我正乐着呢,又想起妈妈给我布置的作业,立马起床开始洗漱。


  小队长——爸爸


  爸爸在妈妈面前就蔫了,变得百依百顺,在我面前就神气十足,摆起了大架子,可他有时候也头脑不清醒,还让我在手机上和他PK,每当这时,我就会提醒他,我还要做作业。做作业时遇到数学不会的题我就请教他。爸爸给我讲完了题,还会加上一句“这么简单的题都要问我”。好大的架子哟!


  小兵——我


  我在家里是“被领导”的地位,因此,许多事都不是我说了算,但我十分享受这个地位,因为天天都能品尝到妈妈的好手艺,有时还能出去旅游,放松心情,爸爸妈妈都很爱我,我很满足。


  我们家是“军营”,平常而又不失乐趣,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