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销员_4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3 13:46:34

  大家好,我是一家文具店的推销员,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款削笔器。

  它是一款方块状的削笔器,两侧面夹杂着五彩缤纷的小汽车的图案,高约8cm,宽约4cm,它的外壳是上等的塑料。

  它由固笔器、主体,摇把、笔屑盒四部分组成,它的摇把就像是一条灵活的小尾巴,坠在它的后面,美丽极了!

  它不仅美观,而且还可以用来削铅笔、削彩铅笔、削眉笔等,是你必不可少的小帮手呢!

  它的使用方法人人皆知。先把固笔器拉出来,然后摁住小耳朵,把要削的笔放入“迷你小山洞”中,再用左手握削笔器,右手按住摇把摇,刚开始摇的时候有一些费力,而且还有“咔嚓、咔嚓”的声音,不过转了几圈之后就感到十分轻松了,这时它就吃饱了,我再一次按住小耳朵,把那只笔抽了出来,这样一根又尖又细的笔,就应入你的眼帘了。

  从前我们都用小刀削笔,那种方法既不干净也不灵便,而且还容易削到手。这种削笔器可以把这些全部解决掉,可以供你用到毕业呢。

  这种削笔刀不仅实用,而且美观,现在还在搞活动,十元一个,快来购买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