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推销拉杆书包_55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3 13:42:18

  大家好,我是小小推销员程迦勒,大家肯定不知道我的拉杆书包是从哪里来的,哈哈!告诉你吧!有一次,我读三年级的时候,放学回家是我爸爸来接的,就在校门口,忽看见有家培训学校宣传:“参加昂立外语,还可以得到拉杆书包,只100元,只有今天一天时间,快来报名吧!”

  我和爸爸问了一下,问完之后,感觉很实惠,爸爸就把100元钱给了他们。第二天来上学我就使用拉杆书包啦,哇塞!这拉杆书包比我以前的那个要方便多了,而且非常省力,不管放多少书,只要那么一点点力气就能推动,像以前那书包,一放很多书,走到学校,我的肩膀就酸得不得了,来到学校总休息一会儿,而拉杆书包里你想放多少书就放多少书,只要是书包能承受就行,拉杆书包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暑假作业很多,但是,又要出远门,可以拉着拉杆书包轻松自在的出去旅游!

  我书包的颜色是蓝色的,前面是天蓝色的,后面是深蓝色的,书包内部还有一层极细的模,模后面是专门用来放那一些很大的书。

  拉杆书包有两种功能,一种是他可以拉着去上学,如果你觉得不像拉了,你就可以把拉杆下掉,下掉的话就可以背了!

  我在想当初还好我把这个拉杆书包买下了,要不然我可就没有这么好的书包了!

  怎么样,你是不是被我的商品诱惑了,啊哈!你赶快来购买吧,现在只优惠100元钱哟!如果现在不购买,下次购买的时候就要198元钱啦!

  哈哈!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