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空气净化器_6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3 13:38:58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款家用电器,那就是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外形图案多种多样,但是可以分为几个版型:卡通版,家庭版,学校版。卡通版的幼儿园最受欢迎的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的五官是孩子们喜欢的卡通人物。它的屁股上有两根管,一个是吸风管,一个是排风管,你不要小瞧的它屁股,这两根管子一个是把室外的空气吸到它的身体中,通过多层过滤网,把空气中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过滤掉,另一根根管子是把室内呼出的空气排出去。它的嘴巴可以感测到家中的甲醛,当感测到甲醛的时候会提醒主人要启动它,把甲醛全部杀掉,如果室内过于干燥,它也可以把呼出的气体加点水蒸汽,这样室内就可以保持湿润了。空气净化器还有一个特殊功能,那就是“隐藏”,它的兄弟可没有这个功能,它可以把自己隐藏起来也就是在墙上,做一个和它外形大小一样的洞口,把它放在里面,再把它的面貌改成和墙一样的颜色,它就可以隐藏起来了。这样小孩儿触到他的尾巴也就不会发生触电危险。它们的家族中,身高,高矮不一,最矮的有10cm,宽5cm。也有中等个儿的高50cm,宽20cm。还有最高的是两米,宽50cm,这是宽们家族中的大块头。

现在人们把环境破坏的越来越糟,这时它们家族就大显身手了,即使室外的天气是雾霾,通过它的肠子把脏空气过滤到,过滤掉就像在大山树林中呼吸新鲜空气一样。

老款的空气净化器都是按键的,而新款的空气净化剂可以用手机中的app软件远程就可以操控了。

你有了他们,你就如同生活在大山里,或是树林中,让您永远享受新鲜空气。大家快来抢购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