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状物作文:新的发现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2 21:13:21

  “哦!原来如此。”一声叫声从我家里传出来。实不相瞒,传出这一声叫的正是本人,如果你问这是怎么回事,那么就请花点时间看一看我的作文。


  在老家的一个鱼塘里,小蝌蚪在那里自由嬉戏,常常有小蝌蚪和同伴们玩捉迷藏,可以说,那里是它们的天堂。我轻轻地走向一只小蝌蚪,仔细一看,正在休息的它尾巴上有两层薄薄的膜,似乎像两层轻纱。这使我开始胡思乱想:为什么之前没有看见呢?难道它生病了?我百思不得其解,去请教爸爸,他却只说蝌蚪变成青蛙时膜会蜕掉。为了得到答案,我打开电脑,在“好搜”里找答案。


  几分钟后,我关闭“好搜”,发出了“哦!原来如此”的声音,造成了作文开头的一幕。


  也许你这时非常想知道蝌蚪的秘密,那么就请听好了:蝌蚪尾巴上的膜用来保持身体平衡,和鱼的鳍是一样的效用,游动时膜和水融合,只能在静止时显现出来。


  读了这篇作文,你一定知道“生活处处有新发现”的道理了吧,如果是,那就在生活中细心观察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