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人作文:变脸妈妈_45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2 20:23:40

  我的妈妈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一张白净的脸,高高的鼻梁下却是一张樱桃般大的小嘴,脸上总是带着微笑。不过她发起脾气来也是很可怕的,有时前一秒还是阳光灿烂,后一秒马上就乌云密布。


  记得有一次,我马马虎虎地做完作业就去玩了。妈妈下班回家,顾不上休息就给我检查作业。只见她轻轻翻开我的作业本,认认真真的开始检查。过了一会,妈妈脸上的微笑渐渐地没了,眉头越邹越紧。又过了一会,她大喊到:“林馨甜,你怎么做错了那么多?你有没有认真做作业?”我吓了一大跳,过去一看,哇!真的做错了好多好多,而且很多错误都是因为我马虎造成的,我改了很久才把错误改好。


  改好后,妈妈又重新布置我做了一篇阅读题。这次我不像刚才那么马虎应付了。我专心致志做完阅读题后,坐在椅子上忐忑地等着妈妈给我批改。这次,妈妈看完我做的阅读题后,脸上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她温柔地对我说:“这次做得很好哟!”从此,我每天都认真完成作业,让妈妈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渐渐地,我也养成了细心做作业的好习惯。


  这就是我的“变脸”妈妈。我多希望妈妈永远保持温柔的脸。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