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春游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2 20:21:40

  今天早上,窗外的春雨哗啦哗啦下不停,屋檐下水滴答滴答滴不停。我被这些声音吵醒,睁开朦胧的眼睛,想起了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春游日”。


  我带上了昨天精心准备的一些零食,背上了沉甸甸的书包向学校走去。教室里的笑声很多,大家不住的跑到别人位子上,相互问一问各自带了什么好吃的。突然,广播里传来金老师的声音:“今天要去春游!”“耶!——”我听见从别的班传来一阵欢呼声,紧接着,我们班也欢呼起来,迟迟停不下来。


  我们带着兴奋的心情和鼓鼓的零食包前往我们的目的地——长城。


  我们站在长城下抬头望,啊!城顶这么高,我爬得上去吗?再看看笔陡的石级,石级边上的树木似乎是从天上长下来的,真叫人发颤!我深呼出一口气,拼命往高处爬,当我爬到顶时,汗水湿透了衣服,但是,大家顾不上这些,纷纷向远处眺望:对面的东湖上,雾蒙蒙的,隐隐约约的看见水面上漂浮着几条小船。


  我们继续向前走。忽然,不知老天一下子翻脸,眼泪吧嗒吧嗒落下来了。大家找了一家便利店在那儿躲雨。雨越下越大,大家的心里也越来越焦急,一些同学用零食来消除这种焦急,倒快把零食给“消灭”光了。


  雨渐渐小了,我们也准备好了,继续前进。


  老天似乎在跟我们开玩笑,一会儿下雨,一会儿又放晴。老师们也不得不让我们回去了。回去时,显然没有来的时候精神。


  我们在长城出口,吃了一会儿零食,便回到教室。虽然我们没有到达目的地,但是一样非常开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