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的近视眼爷爷_300字

网络资源 2019-05-22 20:02:58

  我爷爷是个近视眼,他看东西就像雾里看花。这不,上次就出了个大洋相。


  那天,爷爷去厨房拿抹布。一进门,就看到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在灶台上。爷爷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抓了起来。说时迟,那时快,黑东西回头狠狠地咬了爷爷一口。原来,爷爷眼中的“抹布”是一只大黑猫。爷爷气得吹胡子瞪眼。


  过了几天,爷爷从田里回来,发现灶台上又出现了黑乎乎的东西。可怜的近视眼爷爷心中暗暗高兴,以为是咬他的那只黑猫回来了。心想:报仇的机会来了!他赶紧拿起一根木棍,蹑手蹑脚地走过去,使出全身的力气,朝“黑猫”打去。“砰——”的一声,奶奶的粥罐被打碎了。


  因为近视眼惹出的笑话还远远不止这些呢!我们劝爷爷戴上近视眼镜,他总说不习惯。哎,那就只能把“雾里看花”进行到底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