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小说作文:灰姑娘_55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2 19:33:54

  灰姑娘自从嫁给了王子以后,虽然过着幸福的日子,但她的那个凶巴巴的继母还在不停地想办法去恶搞灰姑娘。


  有一次,是一个中午,继母叫妹妹装成仆人进入了皇宫。士兵以为她是真的皇宫仆人,所以就让她进去了。那个妹妹趁王子睡着的时候,亲了王子一下,王子醒了,吓了一跳。王子说:‘是谁让你这样的?大胆!’妹妹仆人装哭着说:‘是公主叫我做的。’王子生气了。就叫妹妹仆人下去了。王子跟着妹妹仆人到了她的房间,她把鞋脱了,王子把那一双鞋偷了过来。


  下午,王子找来了公主,问:‘是不是你叫仆人来亲我?’公主说:‘我没呀。’王子说:‘还敢狡辩!’又说:'来人,把公主押下去!’士兵把公主押了下去。


  王子听了,有些疑惑。他想,公主她明明很爱我的,别人碰我她都不给,怎么可能会让人亲我呢?王子觉得有点可疑。王子跑到自己的房间,拿起中午拿的鞋,因为在皇宫里,每个仆人穿的鞋都是不同尺寸的,所以比较容易分辨。王子下令让所有的仆人试穿这双鞋,合穿的人将她带上来。


  到了第二天,士兵把合穿这双鞋的仆人带了上来。王子见了这个仆人,就知道她是昨天中午见的那个妹妹仆人。王子问;"你为什么要害公主?’妹妹仆人一开始不告诉王子,后来王子说要严打,妹妹仆人才说出了真相。王子叫士兵把妹妹仆人关进大牢,将公主放了出来。


  王子让公主穿上了美丽的礼服。


  王子与公主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继母的计划又失败了,但她并不会就此罢休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