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游松涛植物园_55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1 23:37:14

  今天,夏老师带领我们去松涛植物园春游。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植物园。一进大门,一颗颗大树迎接了我们,树枝千奇百怪的。有的像分枝的鹿角,有的如手臂,直直的伸向天空。再往里走便是一潭湖水,湖面碧波荡漾,扔进水里一块石头,水波就会荡漾开去。水边长着一些非常茂密的杂草,像给湖水镶上了一层翠绿色的丝边,引人驻足。离开了湖水,映入你眼帘的是多姿多彩开满一树的樱花了。它粉的似霞,小巧玲珑的花瓣里包着一个含笑娇羞的小花蕊。小花蕊里还含着花蜜,招引来辛勤的小蜜蜂,嗡嗡的叫着。樱花旁边还有一片片绿叶,把樱花衬托的更加小巧可爱。在另一颗树上,还有一种花,它大而美,粉红而艳丽,桃红色的花瓣里露出了微微洁白,高贵而典雅。它芳香四溢,沁人心脾,真是“满树如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呀!


  往远处望去,那一块块黄的赛金的是什么呀?走进一看,原来是金黄的油菜花。它们朴实而美丽,风姿绰约,细小而滑嫩的花瓣在微风下频频点头,有的还是花骨朵,黄中带绿的外皮饱胀得马上要破碎似的。有力的茎挺拔的立着,立起小花,显得生机勃勃。


  参观完毕,同学们坐下来吃东西,大家都很高兴,时不时传来一阵欢声笑语。时间渐渐到了,夏老师叫我们集合,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这次参观,让我们接触了大自然,接触了春天,知道了春天的美,大自然的光彩夺目。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