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金字塔探险_6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1 22:45:10

  从前,有一群探险者。他们十分想了解金字塔,却不知道怎么进去。这时,有一群英勇善战士兵们,他们想帮助这群探险家。


  要知道,金字塔里面是机关重重,一不小心你就能丧命,就是那些英勇善战的士兵们也不能避免。


  金字塔的入口十分困难,他们花了九天九夜才找到。有一部分英勇善战的先进去探探情况,可是没有一个人出来。虽然危险,可探险家还想进去。于是,他们就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


  到了里面,他们先发现了许多士兵的尸体,接着就有许多的人死于金字塔。不行!这么多人死了,还进去干什么?许多胆小的人都这么说,边说边往后退。可突然,金字塔的大门出口突然关闭,士兵和探险家们都被困在里面了!还有一部分士兵用力顶出口,可是只浪费力气,大门却一点没动。而士兵们还继续往前走,探险家们一看,也纷纷跟着他们走。


  到了一个地方,突然一阵巨响,几千只箭飞了过来。他们措手不及,来不及反抗。难道这就是法老的诅咒?这时,有一名探险家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黄金圣甲虫。


  这个发现,使这次探险有了一次大发现。有一部分士兵掩护着一些高级探险家往前走,剩下的全部都抵挡住弓箭。


  过了一会儿,他们终于到了法老的王墓。可他们不知道,里面有更大的机关。


  突然,里面很亮很亮,如同白昼一般。接着,有一些像木乃伊的人过来了。士兵们猛烈开枪,而探险家们则发现更大的秘密。


  木乃伊都死了,可是有一部分士兵也倒下了。探险家们也被困在了这里,这时,在外面的那些士兵进来了。他们在这里看了一会儿,记录了一些东西,就离开了金字塔。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