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北极探险记_7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1 22:44:28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一个人在树下坐着,听着蝉叫的声音,一个人静静地看着远方,心想如果有一场探险多好。


  突然,出现了一道光,眼前一亮,我急忙站了起来,看着看着,眼前出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周围都是冰,一阵风吹过来,我感觉很冷,我还穿着夏天的裙子,身体都快变硬了,多希望有棉被把我包着。


  这时,有一位“老爷爷”对我说:“欢迎来到北极探险区。”那位“老爷爷”一挥手,我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我觉得暖和多了。“老爷爷”给了我一张地图,说:“你按照地图上走,会安全到家的,这个魔法棒给你,路上有很多危险的地方,你一定要小心。”说完他就走了。


  走啊走,我来到了一个北极熊洞,心里老怕了。不过它们正在睡觉,没有察觉我的到来,我轻轻地走过,尽量不发出声音。可是,还是把它们吵醒了。它们用一种可怕的眼神看着我,嘴里的口水一直往下落,好像要把我吃掉,我害怕地蹲下,心都提到喉咙上来了。它们慢慢地向我逼近,当它们刚要过来时,我手中的魔法棒发出一道光,北极熊被那一条蓝色的光给绑住了。我急忙向前跑了,离开了北极熊洞。


  走着走着,我来到了一个冰洞,走进去,好像走进了梦幻中的冰风洞,里面有五颜六色的光。忽然,头上有一块冰往下掉,我差点儿被砸到了。后来冰块一直掉,而且一块比一块大,洞也快倒了,我左躲右闪,一直往出口跑。眼看洞就要倒塌了,手中的魔法棒又发出了光,洞口封住了,我蹦出来了。


  我又继续走呀走,一直找不着出口。这时候我饿了,我看了看手中的魔法棒,一挥,魔法棒变出了一些吃的东西,吃饱了我就接着走,走啊走,走到筋疲力尽了,再也走不动了,我找了个地方坐下,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还在树下。手里还拿着魔法棒,难道刚才的旅程是真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