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海底探险(二)_4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1 22:41:58

  我爸爸是个研究海里生物的专家。我的爸爸说:“明天要去海里探险,我会告诉你们原先你们不知道的东西。”我们开心地大叫着说:“好啊!”


  明天一大早,太阳刚露出红红的脸蛋,我们就出发了!到了海边,我们都穿上了潜水服,穿好了潜水服,爸爸大声说:“我们出发吧!大海,我们来了!小鱼们,我们来了!”


  我们一头钻进了海底,来到了大海的深处,在一个大石头的后面,看到了一只很大的的章鱼,比我还要大呢!吓死我了!我赶紧躲在爸爸妈妈的身子后面,我拉着妈妈的衣服说:“章鱼看起来好凶啊!我们赶快走吧!”爸爸说:“不用怕,我们躲到石头后面不就行了。”爸爸接着说:“你们别看章鱼这么凶,其实章鱼妈妈是一个很好的妈妈哦,就跟慈母龙一样爱它的孩子。章鱼妈妈生的卵都是一串一串的挂在石头上的。章鱼妈妈把卵生出来以后,就会一直守在那里,不吃、不睡,就怕它生的卵会被别的大鱼吃掉,一直等到章鱼宝宝孵出来为止。但是那时,章鱼妈妈早就饿死、累死在那里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