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是探险家_45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1 22:35:34

  在2040年,我成为了一名探险家,开了一个探险协会,当了会长。为人们解决了不少的谜题,比如:火星探险证书等等探险证书。


  今天,接到了市长的信,内容是:


  亲爱的会长:


  你好!我隆重地交给你一个任务,去X星球恐怖谷探险。请你不畏艰险解开恐怖谷的谜题。我和市民们在此等待你回来。


  我当时就来劲儿了,因为这个星球至今没有人解开。我带上了最新的激光枪,坚硬而轻盈的盔甲,和机器人“奇奇”一切都准备好了,准备出发!


  我乘坐火箭来到了恐怖谷,那里黑幽幽的,十分恐怖,时不时冒出几个妖魔鬼怪,吓死人啦。走着走着就来到了一堵墙,细心的“奇奇”发现了树上的两片树叶,我用凹凸镜一看,要用两片树叶做出什么才能打开。我们千试万试,在我们把两片树叶交叉时,门就打开了。


  我们进去后发现了大量的财宝,我用透视镜一看,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恐怖谷是在两座山中间的峡谷,黑影使用投影机放出来的,为了保护这些财宝,所以用了这堵墙。恐怖谷秘密。


  我把这些财宝带回了城市,市长把这些财宝平均发给了市民们,我获得了证书,市长和市民欢呼着。


  铃铃铃……怎么回事?原来是我做了一场梦,我要努力学习来实现梦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