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夏天的池塘(四)_4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1 22:31:11

  咦,池塘边怎么围了这么多人呀?会不会发现了什么宝贝呀?我带着好奇,也钻进了人群。


  呀!原来是小蝌蚪啊!小蝌蚪浑身乌黑发亮,宛如一个个会游泳的小逗号。圆圆的小脑袋上长着一双几乎看不到的小眼睛,一条细细的尾巴在水里灵活地摆动,真是太有趣了!我给它们扔下一点饼干碎屑,小蝌蚪们蜂拥而至,拼命来抢,不一会饼干碎屑就无影无踪了。


  小蝌蚪玩游戏更有趣。你瞧,这边三四只小蝌蚪聚拢在一起正比赛游泳呢!池塘边的水蜘蛛一声令下,四只小蝌蚪像风一样朝终点奋力游去。快看,那排在第三只的蝌蚪游得可真快,不一会就游到了终点,获得了第一。那边一大群蝌蚪聚拢在一起正玩捉迷藏呢!你躲到东,我躲到西,玩得真开心啊!


  我很想捉一只小蝌蚪回家,但是我想起了《小蝌蚪找妈妈》这篇故事,明白小蝌蚪是益虫,它们长大后会变成一只青蛙,青蛙一年能吃成千上百只害虫,我们不应该伤害它。我看着他们活泼欢快的身影,默默地说:蝌蚪宝宝,快快长大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