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以后的夏天(五)_35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1 22:24:53

  夏天烈日炎炎,热得可以把人晒成干。很多人因此对夏天没有什么好感,但我却不那么想,我眼中的夏天是多彩的。


  夏天是快乐的。可以跟妈妈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维多利亚港湾,吃大餐,去购物,这一切都让我喜笑颜开。


  夏天是无聊的。白天爸爸妈妈出去上班,家里只剩我一个人。只能一个人看书,一个人打羽毛球,一个人做作业,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画画。每天都这样重复着,没有新花样。


  夏天是舒服的。平时上学七点钟就要起床,害我早上总是神经错乱。但到了夏天,我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睡懒觉,就算睡到中午也没关系,多好啊!


  夏天也可以是凉爽的。与爸爸一起去游泳,凉凉的水会让你感到神清气爽,游完后吃个冰淇淋,从里到外都感觉爽爽的。回到家后再打开空调,继续享受夏天的凉爽。


  夏天是迷人的,是我们最喜爱的季节,一切都在夏天里走向成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