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幸福的思考_12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1 22:13:27

  夜凉如水。灯火阑珊。夜深,我伏案与书桌写作。旁边是一杯温水。我并不困倦,因为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就如那风吹得起大树,却吹不起那蝴蝶,因为生命在于坚持,而不在于顺从。我做到了,我是幸福的。


  ——题记


  幸福,是每个人都想追求的东西。可很多人,都不愿用自己那颗炽热的心去拥抱在身边的幸福,反而经常抱怨。其实,幸福早已来到你的心门,只是你不愿打开你的心锁,让幸福拥抱你。一位法国作家曾经说过:“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回答,就会有一千个答案。”是的,幸福并不唯一,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用行动去感受,只要你做出了让自己觉得很自豪的事情,当你觉得自己并不愧对于自己的时候。你就是幸福的。对我来说,我同样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我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我有我爱的家人。每天一放学。回到家。我都会主动得扫地。然后做饭。煮饭,洗菜,切菜,切肉,炒菜。简简单单的过程,我坚持了一个多月。一开始的确很辛苦。总是会汗流浃背,总是会被烟呛到半死,总是会忘记下盐。但是,当我辛辛苦苦做出来的饭菜端上桌子,看着家人吃的时候称赞我的时候。仿佛一切劳累都烟消云散,满满的开心填满了我的心。那一刻,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我有我爱的同学。每天到学校,总是会和班上的同学打招呼,他们也用热情的回应了我,早上每当我们聚在操场上时,会一起打球,并且进行比赛。我们飞驰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当我们用尽我们所有的力气,我们所有的力量,我们所有的坚持时,胜负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我们那种团结的力量,那种彼此的合作,已经深深的融入了我们彼此的心间,让我们仿佛和为了一体。在那一刻,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我有我爱的朋友。每当我失落时,总是那么几个人,什么也不说,默默的承受着我的脾气,我的脸色。每当我做在楼梯口的阶梯上看着窗外的风景发呆时,总是那么几个人。静静的坐在我身边,陪着我看风景。每当我脱离了群体时,自己一个人活在角落时。总是那么一句话“浩俊,你是怎么了?没事就不要那样子,让我们以为你怎么了,”将我彷徨的灵魂拉回了现实,将我迷惘的心灵重新感受到了温暖。那一刻,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我有我爱的老师。老师就像我的朋友一样,除了我的父母,在第一时间发现了我的缺点,耐心的教我改正,使我越发的优秀。每当我犯错时,老师就像一个慈祥的老者,循循善诱,告诉我这件事情的利与弊。告诉我该不该这样做,这样做会有什么后果。每当我孤独时,老师就像天上的明月,淡淡的月光洒在我身上,使我感到温暖。那一刻,我是幸福的。


  幸福,其实也可以很简单。是父母劳累时的一杯香茗;是朋友失落时的一个怀抱;是操场上挥洒的汗水,也可以是一句简简单单的鼓励。只要你做到了,你会发现,其实,你早已拥有了幸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