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对人生的思考_3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1 21:54:36

  人生就如一台戏,我们被生活逼迫去演戏,戏演的好坏决定我们的命运。好戏经常开场,坏戏也是连连。因此我们一定要唱好这台戏。


  我们有时常常会感到迷茫,在生活的迷宫里迷失了方向,我们经常找不到出路。但是我们何尝不想一下这是因为我们自己的缘故。人性的黑暗一面,带来负面能量,从而就是如此。当然也有好人,他们的正能量无时无刻的都在影响着我们。我们应该记得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这句刘备之精。


  许多人都以为我是厌世者,我笑笑,我只是拥有如托尔斯泰那双能看清这烦扰的世界的慧眼罢了。我又叹了一口气,心想现在的世界只是金絮其外,败絮其中罢了。人们需要和平,而不需要战争。但是现在的现象却是掠夺,抢劫,弱肉强食。唉,这世界究竟多久才能复原呢?


  生生不息,生生为伍。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