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探索(七)_5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1 21:36:42

  “不会吧?!!”我尖叫道。一边惊叫一边往外跑,原来我在书房桌子上发现一只张牙舞爪的小蜘蛛,正在向我示威。大家都知道敝人最怕昆虫有:毛毛虫,蛄蛄……小蜻蜓。我都怕!这下,我可吓的七魂丢了三魂半。


  我再三提醒自己要沉住气。突然,我发现在这只大蜘蛛背后背着一个像是泡沫儿球似的小东西。我想:这是什么呢?蜘蛛背着泡沫儿球干什么?这有什么用呢?一堆问题在我脑子里冒泡,诱惑得我心里直痒痒。好奇心激发了我的勇气,于是,我大起胆子,拿一根小杆子,把小球从蜘蛛身上拨下来。我把它紧握在手里,飞快地跑上楼,拿出两个小木夹,小心翼翼地夹住这个球的两边,用力一撕,就把小球的外皮拨开了,~~~,一颗颗黄色透明的小球滚出来。这是什么东西?我把它平稳地放到我的写字台上,仔细地观察着。又过了一会,我突然想到了用放大镜来观察它,就拿出了放大镜,把小黄球放到了明亮的地方,用放大镜仔细地观察——哈!原来这些小球里都包着一只极小的蜘蛛!我禁不住兴奋地叫出了声:“这是蜘蛛卵啊……”


  看到这些幼小的生命,我真舍不得伤害它们,小心地把它们一个个捡起来,托在白纸上,放回了蜘蛛出没的小树根下。


  上天保佑,愿它们能活下来,愿世上万物和谐共存。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