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就像一台电脑_4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1 21:27:05

  人就像一台电脑,你的眼睛就是你的摄像机,你的耳朵就是你的录音机,你的嘴巴就是你的播音机。


  人生的一个个难题,就像一个个病毒在侵略你的主机。这时,你的“防火墙”内心,就是抵抗侵略军的关键。记住,一个人的内心就是他最大的防火墙,只要静下心来,什么难题都不怕。而那些人生一个个机会就像是你主机升级的一个机会,如果你认为这个机会微不足道而舍弃,想在等那些不用做事就可以出名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事实上,这根本不可能。就像你的电脑本来很旧,突然变成了世界最新版本。要牢牢抓住每个机会,让你的电脑不断更新,不断升级,才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电脑。


  你的记忆就像是你的文件库,有些人不想答应曾经许下的诺言,故意在记忆库里乱找记忆文件,故意不点这个记忆文件所在的文件夹。那么这个人将被别人讨厌,他将没有朋友。他得在主机系统上,开启所有的杀毒软件,给自己的内心来一次全面的扫毒。如果他依然死性不改,那么他终身被人抛弃。


  人就像一台电脑,只要你给自己不断升级,就一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电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