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挑食的小狗_45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1 21:14:57

  小狗很挑食,他总是这也不吃,那也不吃的,一提到吃饭头就疼,所以他的身体也不好。


  一天中午,该吃饭了。在狗妈妈的再三催促下,小狗才很不情愿的坐在桌前。他撅着小嘴,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在小狗的眼前摆满了好吃的菜:有香喷喷的肉骨头;有香甜可口的奶油蛋糕……让人看了就垂涎三尺u可是,小狗一点儿食欲也没有,才吃了一口,就说吃饱了。狗妈妈没办法,只好喂他吃。小狗看见了,撒腿就跑,一边跑还一边摆着手,嘟囔道:我不饿嘛,我不饿嘛……狗妈妈心急如焚,说:不吃饭怎么行呢?要生病的u可小狗早一溜烟跑了。


  一天上体育课,小狗突然头昏起来,手脚软绵绵的,连走路都摇摇晃晃的,感觉整个宇宙都旋转起来。体育老师赶忙把他送到医院。医生检查后,语重心长地告诉小狗:头昏是挑食引起的。挑食就会营养不良,营养不良就容易生病。你再挑食,还会威胁到你的生命呢u回家后,按时服药,病暂时会好。不过你要记住,以后不能再挑食,要多吃水果、蔬菜。


  听了医生的话,小狗终于明白了挑食的危害。从此以后,他按照医生的话去做,身体结实多了,还成了一名优秀的体育委员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