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公主和王子_65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1 21:14:48

  从前,有一座叫美艳心灵城堡里,公主叫艾美莎艳,王子叫艾伟祈锋,她俩即同年同月出生,又俊俏美丽。他俩相亲相爱的。


  10岁那年,王子要去巫婆家救公主,否则以后也没时机和公主在一起了,公主会死的,救公主的时机不会受魔法。王子问:不幸被巫婆拐了,王子很伤心,决定去找公主,王后不让,给王子提婚事,娶小巫女。全国都被小巫女迷昏了,王子也爱上了小巫女,忘了公主。婚礼的日子快到了,王子很高兴。晚上,王子梦见日月思念的公主,公主也梦见日月思念的王子了,把巫女吵醒了,又施法术让王子梦见她,没用的,这是仙女的仁慈安排,仙女告诉王子:婚礼的日子能看见公主,婚礼的第2天,公主会和他在一起,第3天王子一定那怎样才能成功救到公主呢?仙女给王子一瓶魔水,告诉王子:这瓶魔水,你遇困难时,说出你的困难后喷一下就行了。王子收下了。


  婚礼的日子,王子在轿子里说:我想到公主身边去。公主认出了王子,问:你不是要举办婚礼吗?王子说:仙女在帮我呢。公主说:我知道,你对我死了心,是吗?王子说:不对的,我受了小巫女的控制呀。这时,王上正在找王子呢,小巫女也无效,老巫婆也无效。婚礼不成功,愚昧的小女巫说第四天举办。第3天,王子说:我要去巫婆家。到了,巫婆正在骂公主,折磨她,王子簇簇眼泪流下,小巫女使用不到魔法,王上把她关进牢,不给饭吃,她快饿死了。王子说:给我隐身术,把巫婆的法术教给我。王子使用无威不到剑,左一刀,右一砍,巫婆消灭了,王子回去把小巫女也给杀了。


  从此,公主和王子平安的生活着,当天就结婚了,恩恩爱爱的。那时,公主(12岁),王子(13)。夫妻喝过了长生不老交杯酒,就舒舒服服的睡到天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