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兔子为什么红眼睛_400字

网站资源 2019-05-21 21:05:57

  小朋友们都知道,兔子是红着眼睛的,你们知道兔子为什么是红着眼睛的吗?让我来给你们细细道来:


  大家都知道,那次龟兔赛跑由于兔子在中途睡觉,所以乌龟获胜,比赛X天后,兔子不甘心,于是他跑到乌龟家说:乌龟,上次比赛是因为我在中途睡觉,所以不算,明天我们在动物运动场再比一场,怎么样呀?乌龟胸有成竹地说:好呀,我随时奉陪!


  第二天,天空阳光明媚,天空万里无云。小兔和乌龟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随着一声枪响,两位队员都像离弦的箭向终点冲去。小兔拿出自己准备的气球,边跑边吹,原来他想飞到终点去,乌龟也不甘示弱,拿出手机,打给电吹风公司雇了个巨型电吹风,往兔子那儿猛吹,兔子飞呀飞,飞到了一个地方,你们猜是哪?是起点!兔子发觉后,向终点猛追,可为时已晚,乌龟早已在终点等候兔子见自己又输了,他哭呀哭,哭呀哭,哭了三天三夜。第四天早晨,兔子起床时感觉难受,一照镜子,呀!我的眼睛怎么变红啦?


  小朋友们,现在你们知道为什么兔子为什么红眼睛了吧?你们可千万不能学兔子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