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谢谢你的守望_8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31 17:29:21

  作者:李凌霄

  年级:高二

  幼年时,父母在一天天守望着我的成长;走路时,警示牌在守望着我的安全;生病时,医生在守望着我的健康;而在我最孤独的时候,谢谢你的出现。你的守望,在我没有色彩的生活中带来一丝光亮。

  初见你时,是新班级时第一堂课上,你踩着铃声,匆匆跑进了教室,一袭白裙随着你的步伐轻轻飘荡。你环顾了一下四周,最终落在了我身旁空位置处,你将书包放到位置上,一股淡淡的柠檬清香传到了我的鼻间。

  下课后,你对我扬着一张大大的笑脸说:“你好啊,我叫小Q,我认识你,画画得特别好的那个。”我被她的一番话羞红了脸,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那段时间我并不适应这新班级,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去厕所,一个人回家,似乎已成了家常便饭。

  而这一切的改变,是在一次体育课上。

  不同于往日体育课的训练,这节课,刚开始老师就让我们自由活动去打羽毛球,而我,并没有受到任何人的邀请,只能一个人默默地回到教室。

  坐在空无一人的教室里,强大的失落感和孤独涌上心头。而这时候,你拿着羽毛球拍走进了教室。“你怎么在这里啊,我还在到处找你呢,走,我们去操场上。”你拉着我的手,带我重新返回了操场。这节课里,你带我融入班级的一个“小团体”。

  从那以后,你和我无时无刻都在一起,你看出了我的孤独和自卑,你问我为什么不与同学多说说话,不要再把头低下去走路。我说:“我觉得……我不够好,你们太优秀了,而我……”你打断了我的话说,“才不是呢,你都不知道你有多厉害,人超级善良,画画也特别厉害,你可是我的偶像,我要一直守护、守望着你,你怎么能辜负我这个小粉丝呢?”听完你的这番话,我的心里似乎被填入了什么东西……

  后来啊,我在你的鼓励下,变得活泼起来,我开始参加大大小小的绘画比赛。

  在一次绘画考级前,你站在我的身后,对我说:“你一定能拿到考级证书的,我可一直都在守望着你,你可别辜负我哟!

  谢谢你的守望,让我变得足够优秀;谢谢你的守望,使我成为现在的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