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唠叨妈妈,唠叨的爱_7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30 17:27:38

  作者:刘奥琳

  年级:五年级

  天下所有的妈妈,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爱唠叨。

  我的妈妈当然也不例外,她每一天都在说:“你,上学时要小心啊!”;“你,今天的作业完成没啊?”;“你,今天学的知识复习了吗?”

  我知道:妈妈的一句句唠叨都是对我的百分之百的关爱,请问这个世上的妈妈那个不疼爱自己的孩子的?而妈妈的那些唠叨,都是为了自己孩子的好呀!妈妈唠叨时,千万别对她说:“你很烦!”你说的时候没在意,但你一句无心话就伤透了妈妈的心。[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跨进家门,破天荒地没有听到那“叽叽喳喳”的唠叨声。我把家里搜了一个底朝天,连妈妈的影子也没有看见。“怎么回事?妈妈去哪儿了?”我觉得十分奇怪,不过我又转念一想:“那不更好吗?以前每天都听那种烦人的声音,耳朵都差点聋了,现在是天赐良机的休息的好机会!”于是我不再多想,打开书包做作业。“唉,怎么这么冷清啊!还真有点不习惯呢!我抱怨起来:“以前老觉得妈妈的那唠叨的声音太吵,可现在没有那个声音,连写作业都不专心。“唉,怎么这么冷清啊!还真有点不习惯呢!

  有一次,我因为摔倒了,哇哇地哭个不停,妈妈跑过来,抱过我,对我说:“不哭不哭,……”听着妈妈唠唠叨叨,我也在她的怀里睡着了。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自言自语地说:“以前一直没有注意到,没想到妈妈的唠叨是对我的爱,对我的关心。”晚上,妈妈从外面回来了,唠叨声也跟着回来了。我高兴地迎上去,笑着对妈妈说:“妈妈,你去哪儿啦!”妈妈说:“你不是嫌我烦吗?”我说:“不会啦!我已经知道了您是为督促我才那样说的。”妈妈听了先是楞了一下,接着笑着说:“你的脑袋总算开窍了。”

  我爱我唠叨的妈妈,因为有一个唠叨的妈妈,我的成长才不会走弯路,唠叨的妈妈,对我是无尽的唠叨的爱!

  指导教师:刘改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