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时间都去哪了_4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9 22:02:09

  作者:姜秉权

  年级:七年级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

  ——题记

  那只蜗牛在我家已繁衍十余代了,兔子最早的一代早已逝去,那盆花也不知枯荣多少次,流逝之中,时间都去哪了?

  我记得,小时候的我迫切不想长大,我也天真的认为,时间也许或永远停留。可时间,他永远公平的冷血,在万事万物中流淌。

  当我开始写作业,却忍受不住电脑的诱惑,转身打开电脑,秒表的指针,在不知不觉中转了一圈又一圈。时间,它在电脑的嗡嗡声中悄然流逝。[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当老师的讲解在空中荡漾,我却再也无法忍受也无聊的煎熬,转身望向窗外的飞雪,心中计算着下课的时间。时间,在落雪无痕的轻声中消失。

  当课间寂静无声,门可罗雀,我却浪费写作业的时间,拿出一支铅笔,兴奋地在课本上涂鸦。时间,在笔尖与之接触的沙沙中流淌。

  时间还在众人的闲聊中消失,时间还在失神的双眼上消失,时间还在手机的滑屏中消失......它总是冷血的,一往无前的奔跑,而我们却永远无法挽回。

  时间都去哪了?我们追求不到它的答案。我们能做的,只能在时间的缝隙间,做到珍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