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谢您老师_6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5 17:52:48

  中国古人云:“师如父母”,这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尊师爱师”的传统美德,也体现了老师“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老师是最亲切的、最真挚、最感人的尊称。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因为是您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了有知识、懂礼貌的少年,是您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您兢兢业业地工作,用春风般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灵,用博大的爱滋润着一棵棵幼苗。

  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么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拭它,打磨它,浸泡它……经年累月,砂粒变成了一颗珍珠,光彩熠熠。您的教师生涯,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回忆,但您把它们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视着每一片待开拓的园地。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了我们这些种子,使我们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您是未来的建筑师,一砖[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一瓦的辛勤工作!老师,您就像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着我们,却唯独没有照亮自己。您也是吐尽青丝的春蚕,为了让年轻一代得到攀登科学顶峰的“金钥匙”,您煞白了头发,费尽了心血“你给我一句话,就打开我一扇窗;你给我一个微笑,我就浑身是力量;你给我一个眼神,我就找到了方向你放开双手让我遨游知识的海洋……”我相信这首歌——《老师》大家都听过吧。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培育祖国花朵的辛勤园丁;是使我们走向正确道路的指航标;是我们记忆最深刻的人……老师们把我们培养成祖国的栋梁,是多么辛苦呀,所以我们更应该报答我们的老师。【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