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父母的爱_4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5 17:31:33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奇怪的作业:对自己的父母说一声我爱你。听到这个作业,大家伙儿都在叽叽喳喳地议论,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似的,吵的不可开交!而我的心里有一种不想做的念头。在回家的路上,我绞尽脑汁般地想办法应付这项超难为情的作业。

  当我缓慢地走回家时,妈妈竟还没有回来,通常这时她该回来了,她一定还在忙碌着。这样也好,我有充裕的时间来酝酿情绪。约过了二十多分钟,妈妈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了,她一刻都没有歇息过,为了烧晚饭,她竟然还不辞劳累的跑去菜场买菜。我坐在房间里写作业不闻不问,一句话也不说,一点都不体谅妈妈。吃完晚饭,我缓慢地挪到妈妈[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身旁,我的心中虽然有一股冲动,但我始终说不出那最平凡而又简单的三个字——我瞅见妈妈那憔悴的面容,我很想哭,但却怎么也哭不出来,我硬是将喷到舌尖上的那三个字咽了下去。

  我终究没敢说,我在一刹那中想到了一个妙计,我以检查作业为理由写在作业纸上,表达我对妈妈的爱。妈妈看到我写的那一行字,继而她竟慈祥地抚摸着我的头,笑着说:“孩子,只要你用好的成绩来回报我们,那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回到房间,我已泣不成声,世上只有妈妈好。【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