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班主任_3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5 17:20:51

  杨老师是我的班主任,她并没有漂亮的容貌,染过的黄色卷发上错落着黑色的散发,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一道剑眉,不厚的嘴唇,不胖不瘦的身材,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杨老师

  杨老师是个慈蔼的老师,但也不是什么都宽容的。我记得四年级下册一篇课文中的“横七竖八”这个词语我们谁也不知它的意思,结果杨老师大发雷霆,说:“这样简单的词语你们竟然不会,真是有愧于我那么苦心[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教导你们。”同学们都低头不语,生怕被老师职责。

  杨老师在开心时,就像一只小绵羊,上课也是笑呵呵的,我们也认真听讲。

  杨老师一丝不苟的态度,是我们的班级的到了校园的好评,成为全年级最好的班级。

  老师默默陪伴我们五年了,每一天放学都会说:“同学们,放学要注意安全,不要乱跑,准时回家。”五年如一日,老师每一天都忙碌的批改作业,头发上也有了白色的痕迹。

  老师,在那里,我想说:“老师,辛苦了”。【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