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圣诞老人_5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4 19:41:41

  “冲破大风雪我们坐在雪橇上,快奔驰过田野,我们欢笑又歌唱,马儿铃声响叮当,令人精神多欢畅,我们今晚滑雪真快乐把滑雪歌儿唱,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每当我一出门,总能听见一些小朋友在一起唱这首歌,我知道圣诞节快到了。

  小时候听老师说过,圣诞节的晚上,会有一位白胡子老爷爷,骑着驯鹿驾驶的车子,来到每个小朋友家,再从烟囱里爬进屋里,把每个小朋友想要的礼物装进他的红袜子里,再悄悄离开。

  有一次圣诞节晚上,我在旁边放了一只红袜子,便迅速爬进被窝里,假装闭起了眼睛,想:以前圣诞节每次都有我喜欢的礼物,这次,我要抓到圣诞老人。突然有人进来了,我依稀听见他说:“婷婷睡着了吧?她明天看到礼物肯定会高兴的。”“对呀!”我仔细一听,什么!竟然是老爸和老妈的声音,我眯着眼,看见老爸在我的袜子里放入我最喜欢的音乐[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盒,然后,悄悄地离开,关上了门。原来,爸爸、妈妈就是圣诞老人。望着爸爸刚刚的背影,我想起了一些事,小时候,我眼睛动过手术,在医院,是妈妈天天陪在我身边,是爸爸天天给我讲笑话。我眼睛湿润了,慢慢地,我进入了梦乡……早晨,我拿出音乐盒,像以前那样跑来跑去,并没有揭发他们。因为我知道爸爸妈妈喜欢看到我高兴的样子……

  而今年圣诞节,我去小店零花钱买了两张圣诞贺卡,准备把对爸爸妈妈想说的所有话写在上面。

  我爱爸爸妈妈。【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