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梦想的力量有多大?_7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4 19:18:23

  有这样一个故事也许可以让我们略窥端侃:在美国着名的学府哈佛大学,依然有很多年轻人没有认真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有一年,在毕业生即将迈出校门的时候,校方决定对他们进行一次有关人生目标及职业生涯的追踪调查。初期结果显示:27%的人完全没有目标,60%的人仅有近期目标,只有3%的人有着清晰而长远的目标。25年过去了,那3%的人不懈地朝着目标努力奋斗,终于成为了社会的精英;而其余的人,相较之下,他们的成就明显差了很多。

  这就是梦想的力量。

  有了目标要去奋斗才能成功。小时候,看电视里动画片演的生动有趣,栩栩如生,便想做一名演员;渐渐地,我长大了,读得懂书了。看到别人的文学作品,我又想做一名小说家;终于,我建立了自[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己真正的梦想。我看到别人都在玩乒乓球,并笑呵呵的,我边问了问爸爸。原来,乒乓是我们的国球,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我便又想做一名运动员,为国争光。就算参加不了比赛,但这依然是我的梦想,是一个不能放弃的梦想!

  时间如流水,“哗啦”“哗啦”的流走了。我的球技也练得越来越强了。从只能做捡球任务的新手升级成了一个有实力的“士兵”了!我已经学会了侧旋、上旋、切、抽等等常见的“技能”。但我始终都不会的一个技能——反抽。所以,我为这个梦想必须请高人指点一番呀!每当我出现放弃这个念头,我的脑海便出现了8个字,“只有奋斗,才有成功”。

  虽然不能现在就得到答案,但我一定要奋斗,因为我坚信:目标→奋斗→成功!

  虽然困难,实在无法消灭它,不如像流水一样,在大山旁边寻找较低处,绕山而行。只要不忘努力,我们一定能够走出困境,到达梦想,走出风雨,看到彩虹。勇敢、执着,将命运的所打破;痛苦、冷漠,让我更精彩地活。张开翅膀,逆风飞翔,穿过漫长的黑夜,追寻黎明的阳光。【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