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苦恼的学习生活_3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4 15:28:21

  我的学习生活是那么的苦恼,我自己没有一点快乐时光。

  我的家庭是一个比较富裕的家,我的爸爸是大学毕业,于是他把我看的很重,望子成龙的心情就放在我的身上,虽说让我吃好的穿好的可是不给我一点自由时间,要我整天学习学习再学习。我已经厌倦了学习。

  小学的毕业考试我的总分是全校的前几名毕业的,进入了初中后由于我太骄傲了所以我的成绩逐步的后退,一下子我退步到了全校的一百多名了。终算熬过了一年的学习,我迎来了暑假,可是暑假[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还没有过几天爸爸就要我去上补习班半天补下来回到家里本来可以好好的休息,爸爸却要我把初一的英语单词全部都默写一遍,读了半天了,我才休息了那么一会。过了一天爸爸却说我没有读,那可真让人恼火。

  我自己虽然想学,但是我讨厌爸爸的那种读死书的方法,我想把读书变快乐!【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