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珍惜朋友,友谊来之不易_6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4 11:48:31

  岁月的流转,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它流转了一切,它把将来变成现在,把现在变成过去,把过去变成越来越遥远的历史,但它无法更变朋友之间那重如泰山的友谊。时间的流转不会疏远你我的感情。你我就算相隔千山万水,我们之间的距离也不会被越来越远。

  我和银田是一对好朋友,因为一件事吵了一架,我几天都不理她,但是这却成了我终生的遗憾,一天晚上爸爸对我说:“银田要走了,你去不去看她?“我愣住了,这么快,她要走了,这一切突如其来,我飞奔到她家,她对我说:“珍惜朋友,友谊来之不易,是什么都换不来的。“她坐上火车走了,只留下了这宝贵的一句话,我哭了,流下了悔恨的眼泪,在那一晚我弄懂了一个我一生都不回明白的问题,相逢和再见是反义词,在我的内心了它们是一对联系最紧密的“近义词“,[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相逢总要再见,因为这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她留给我的话也深刻地留在我心理---“珍惜朋友,友谊来之不易“。

  友谊,你珍惜她你永生受益,你不珍惜它你将永生后悔。

  今年是我在母校的最后一年了,在依次上帝的安排中,我们56个同学在1<4>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在一次次的比赛中受着打击,受着考验,六年来我们成了一个团结的大家庭。但总是有不足,为了一些小事,破裂了六年的友谊,难道他们不知道珍惜朋友,友谊来之不易吗?不是不知道,而是懂了装不懂。明年我们将他如我们新的学校---初中,认识一个个生面孔,重新棉队一切,那时你会谴责自己为什么原来不懂得珍惜朋友。

  珍惜朋友,友谊来之不易!【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