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朋友的友谊_6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4 11:22:1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我也不例外。虽然这位老朋友已经和我分开了,但我还是挺想他的。他叫姜维。

  有一回,我和姜维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吵得不可开交。到最后,我们谁也不理谁了。

  过了几天,我们班进行语文测验,我写着写着,钢笔就没水了,于是我拿出了墨水瓶准备吸水。可是,老天爷硬是跟我过不去,把我墨水瓶里的水给变没了,我急得抓耳挠腮。

  我看了看右边的姜维:要是平时,我早就向他借了,可前几天我们吵架了,我怎么好意思呢?想着想着,姜维也抬起了头,我们两个的视线碰到了一起。因为我这个人特要面子,所以不好意思开口,[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我连忙把头扭了过去,还把钢笔使劲往桌子下面藏,不想让他发现我的秘密。可他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虫一样,我的秘密总是瞒不住他。姜维并没有因为上次吵架而生我的气,只见他把钢笔递给了我:“李锐,钢笔借你用吧。”我摇了摇头,把钢笔狠狠地推给了他。

  我可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啊。可姜维并没有生气,而是把钢笔又一次地递给了我。我又一次拒绝了他的钢笔。不过这次没有“狠狠”地推了。

  “你还生我的气呢!”我沉默了:原来姜维并没有因为前几天吵架的事生气。他的气量真大,我佩服。

  只见他二话不说,拿起我的钢笔,拧开了盖子,把他那不多的钢笔水挤给我了一半。我悄悄地对他说了声:“谢谢,我们还是好朋友。”他点了点头。

  姜维这滴钢笔水并不是滴在了我的钢笔里,而是滴进了我的心窝里。

  我和姜维的友情是谁也割不断的。【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