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好朋友(五)_7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4 11:18:32

  我有很多好朋友,但是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和我一起长大的邻居张岚。她扎着两条小辫,像两条鞭子一样。她的眼睛经常笑眯眯的,雪白的牙齿中有两颗虎牙,显得琅可爱。不知为什么,我一说到她,就觉得心里是那么的内疚、惭愧。我们是好朋友,一次开玩笑,才知道她是那么胆小而善良。

  那天,我捉来一只小青蛙,就和她开了一个玩笑。下课了,大家都出去玩拍皮球游戏,只有我一个人在教室里。我趁大家不注意,就打开了张岚的书包,将小青蛙放了进去,然后跑了出去。我在心里偷笑,不知上课后会出现什么惊人的一幕。件。上课了,同学们纷纷回到教室,打开书包做上课准备。张岚突然大叫一声,大家都给愣住了,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小青蛙,正在她的书包里蹦来蹦去呢。张岚被吓得哭了起来。

  正好老师也走了进来,看到张岚哭了,马上用锐利的眼光看着每一个同学。我心里想,老师你可别怀疑我呀。这时,张岚似乎看出了我的紧张,就强止住哭声对老师说:“老师,请你别认为是什么人弄[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我哭的。昨天晚上,我和弟弟玩捉迷藏游戏,弟弟捉了一只小青蛙放在我的书包里的。”老师一听,说:“那好吧,你们大家都回到座位上去,我们要上课了。”这件事,让我对张岚充满了感激之情。

  就在发生这事情第二天的下午,我和一位同学在玩袋鼠跳。我们正玩得高兴的时候,我因为不小心摔倒了,躺在地上哭了起来。我看到鲜血从膝盖上流了下来,哭得更猛了。这时,一个瘦小的身影走到我的面前。是张岚!我最好的朋友。她扶着我慢慢地走向治疗室,路上还关切地问我:“疼吗?难受吗?”听到这关切的话语,我一边吃力地摇着头,边说:“好多了,好多了!”你看,这就是朋友的力量。

  朋友,就意味着互相宽容,就意味着互相帮助。我们不能没有朋友。【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