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好朋友(四)_5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4 11:11:58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个子中等,有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张苹果脸,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透露出智慧的光芒,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

  我和她在幼儿园就认识了,直到现在,我们还在一个班级。她是一个副班长,学习勤奋努力,是我们的榜样。

  她不仅学习好,而且对每个人都非常热心。这一天,我和她约好到街上去溜冰。街上,人山人海,商店里都挤满了人。这时,一个小男孩哭着朝我们走来。“要不要去看他怎么了?”她凑到我耳边,轻轻地对我说。“好啊!”我们来到小男孩身边,她蹲下来,问道:“小弟弟,怎么了?”那个小男孩脾气很倔强,什么也不肯说。于是,她又亲切地问:“是不是妈妈不见了?”小男孩这才支支吾吾地说:“妈妈,不……不见……见了!”

  她听了,连忙拍拍小男孩的后背,安慰他说:“别哭了,男儿有泪不轻弹。我们帮你找妈妈!”小男孩听了,笑了。“你知道你妈妈的电话号码吗?”“知道,是……”于是,她连忙拿出自己的小灵通拨打了小男[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孩妈妈的电话。小男孩举起电话:“妈妈,我……我在……买书的……地……方。”不一会,一位阿姨着急地跑了过来:“原来你在这啊,让我找了半天!”小男孩看见了妈妈,急忙扑到了妈妈的怀里。“谢谢你们!”我们俩异口同声地说:“不用谢!”说完,小男孩和他妈妈高兴地走了。望着他们母子俩远去的背影,我打心眼里佩服她!

  这就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同学,一位我的最好的朋友(也可以说是知己)!【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