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好朋友(二)_6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4 11:07:56

  我有一位好朋友,他的名字叫蒋钦荟。身材圆圆的,手、脚的肉和莲藕一样,活像一个小皮球,挺可爱的!我每次见到他,便能回忆起几件有趣的事。

  我跟他是同路,因此在路上经常玩。有一天,我们手拉着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我看见了路上的一根麻绳,马上联想起学校里拔河比赛的激烈,便快步跑去举起绳子问他:“咱们一起来拔河比赛,怎么样?”他愉快地应上一声:“好!”便擦擦手,抖动了一下胖胖的身子和书包,做好了准备。我把绳子的一头递给他,做好了准备。“一二三”三刚到,我跟他便马上倾斜着身子,便使劲地拉起来。只见他咧着嘴,咬着牙,眯着眼,脸涨得像一个红柿子,嘴还不住地发出“咿呀咿呀”的声音。

  正在这激烈时期,绳子好像开玩笑似的断了,我急忙倒退了几步,一下子坐到了地上。而蒋钦荟,急匆匆地退了两三步,眼看就要站稳了,脚下的一堆石头把他绊倒了,随着一声“唉呀”,他从石碓上翻了[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过去,摔得四脚朝天。我吓得不由得蔽住了呼吸,只见他摔了一跤,半天没起来,我连忙跑去看他,他幸好有书包垫背,没摔着,但现在就像乌龟一样,书包太重,爬不起来了,在那儿向天躺着叹气。我把他拉起来想问他怎么样,但已被他那有趣的跟头笑得合不拢嘴了,路边的人也笑了起来。他自己也笑了笑站起来,噘着小嘴巴说:“这该死的石碓!”

  我也经常在他家门前下棋玩。当他下输时,他会哭丧着脸,直跺脚,走来走去,使劲埋怨自己:“哎,这么这样!”当他胜利时,便会笑得很开心,脸狭的肉又红又圆,不由得发出“耶”的自豪声。那动作一点也不拘束,那样子真逗人、可爱,还有些像小孩子!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蒋钦荟,一个可爱的人!【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