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朋友之间的友谊(二)_4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4 11:06:32

  友谊用金钱买不到的。就比如有一段时间,我和吴晓莉有一些矛盾。我俩几天不说话,她总是跟我唱反调。后来,我干脆就不理她了,每次她先不理我,有什么了不起!但自从妈妈帮我买了《夏洛的网》,我才明白友谊最重要。这本书的作者是怀特写的。主要讲了一只小猪很幸运,它有一个朋友,是一只微不足道的蜘蛛,名字叫夏洛。那只小猪叫威尔伯,它不想死。夏洛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昼夜不息的为威尔伯织着它的特点,才让威尔伯死里逃生,成为一只王牌猪。但最后夏洛却死了,为了朋友它两肋插刀,哪怕是牺牲自己的生命也再所不息。

  看完这本书,我很后悔当初跟吴晓莉闹矛盾,这件事虽然[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不是我错,但作为朋友,应该懂得原谅,不应该坚持在错误的纠缠中,否则友谊就不能长久。一个小小的蜘蛛都懂得朋友是最好的,都能将自己的生命献出来也要帮朋友实现愿望,难道我们不能宽容、理解朋友吗?事后,我主动跟吴晓莉道歉。她感动的跟我抱了起来,我们发誓,一定要向杨怿欣和方宁一样,永远不吵架!

  《夏洛的网》这本书让我很感动,让我明白友谊的重要,帮我把心中的烦恼抛去,让我能跟朋友友好相处,我们要向夏洛学习,学习它的高尚品德!【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