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什么是信任_4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3 17:25:06

  什么是信任?信任就是互相相信,互相坦诚相待,不互相怀疑。

  而我们的生活是离不开信任的。信任别人是一种美好,被人信任更是一种喜悦。

  我是一个很安静的小女孩。上课不爱举手发言、不爱表现自己……而班主任却选了我当班长。当时我真的很奇怪,怎么会让我去当?后来,老师对我说:“我观察你一个星期了,你的学习习惯、行为、纪律这几方面都很好,所以,老师想锻炼你变得大胆些,发挥你的管理能力,好好做,老师信任你一定能够胜任的。”得到老师的肯定,我的[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胆子变大了,纪律、卫生、礼貌等各方面都是班里的带头羊,是同学门的表率,一举一动在同学们中有明显的影响,从此,同学们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养成良好的学风与班风。

  老师对我的信任是我成功的指明灯,她使我明白了信任是一种力量,它能够激发人的潜能,使事情发生预想不到的变化;信任是人与人沟通的桥梁,它能让一个人的心灵变得美好。有了信任,世界才能变得更加美好!【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