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信任的喜悦_3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3 16:43:42

  想起那次我没带钱坐出租车回家的事。我就觉得高兴,因为我得到了信任的喜悦。

  一天晚上,我去补英语,英语班离家很远,放学了,从英语班回家,我不得不打车回家,我伸手一摸兜,才发现走的急,忘带钱了。怎么办?给妈妈打电话?不,妈妈上班呢!让奶奶来接我?她年纪大了,不方便。那怎么办?走着回去?跑着……对,还是实话实说,看有没有能拉我回家再给钱的。

  想到这,我伸手招呼出租车,一辆出租车停下来,开车的是位叔叔,我把事情跟他说了,叔叔说:“行,一会你给我送过来就完事了。”上了车,叔叔稳稳当当地把我送到家,我很高兴。下了车。[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我飞快地跑上楼,跟奶奶说明情况,接过奶奶给的五元钱就跑下楼,把它交给了司机叔叔,司机叔叔说:“你真守信用。”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

  从中我得到一个道理:信任就是心里对别人没有戒备之心,把自己完全交给了别人。这就是我得到信任的喜悦,你有吗?那就跟我说说吧!【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