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应该学会信任_4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3 16:42:21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是十分重要的,如果缺少了信任,那么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就不再纯真,就会相互猜疑。

  以前,妹妹来我家玩,我处处都要监督妹妹,生怕她动坏了我的东西,即使是我上趟卫生间,也要规定她在哪块地砖上站着。如果我回来后,发现她稍微动了一点点,我就要告诉我妈妈,我妈妈就会训斥她,我就在一旁幸灾乐祸。

  记得有一次,我给了她20元钱,让她下楼帮我买一些零食,把我想吃的东西列在一张纸上,规定她快去快回。谁知她半个多小时也没有回来,我刚打算下楼找,只见她满头是汗地提着东西跑回来了,手里拿着[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剩的几块钱。我厉声问道:“这么长时间你去哪里了?楼下就是超市,你跑那么远去干吗?”

  妹妹大口地喘着气说:“你要的东西其中有一样楼下超市没有,我又到别的超市了。”我接过东西一看,一样不少。我再一看剩下的钱,眉头紧锁,问道:“怎么就剩这么点钱?小票呢?”妹妹说:“我忘了拿小票了。”我气愤地拉着妹妹去超市,结果一看,价钱都对,只是我不信任她。从那以后,妹妹很少来我家玩,来了也是很快就走了。

  妹妹对我的冷落,使我很惭愧,我不应该不信任她。不是所有人都值得怀疑的,我应该学会信任。【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