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学骑自行车感悟大道理_4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1 19:18:32

  昨天,妈妈带我到广场去练骑车,车已经买了很久我也没骑,我总是担心会摔倒。

  刚一上车,我就紧张的想:今天完蛋了,妈妈还鼓励我一定能学会的,看来妈妈的梦想泡汤了——我还是不会骑,完完!可是,我一直想:若是我学不会骑车,妈妈会失望的!于是,我充满信心的骑了起来。开始,我紧张地扶着把,快摔倒了就脚着地一下,妈妈一看我已经能骑一点了,就高兴地说:“淘淘,你真棒!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行,加油!”我点点头说:“好的!我加油不加水!”1分钟,2分钟,3分钟……20分钟过去了,我果然练会了骑自行车!起初,我还有点犹豫:要是摔下来,不就粉身碎骨了吗!但我一点一点的骑向广场中央,开始还骑的有点生疏,但后来越来越熟练了。

  到六点了,该回家了,妈妈说:“淘淘,今天表现不错!20分钟就学会了!我的心情很好,你呢?给你买点零食奖励一下吧?”我摇摇头说:“谢谢您,我不要零食了,我学会骑车不但很快乐,而且明白了世界上所有难事,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就小菜一碟啦!我会继续努力的!”妈妈抚着我的头说:“你真懂事啦!有那么大上进心!妈妈真开心!”我挺起有点瘦弱的小脊背,感觉自己真的长大了!【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