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悟生命_5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1 19:14:25

  “小懒虫,起床啦!”早晨,妈妈来到我房间里,把我从温暖的被窝里拉了起来。我揉了揉双眼,慢吞吞地穿好衣服。

  我来到厨房间,看见妈妈买了一条鲤鱼,正准备杀鱼,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让我来杀鱼吧。”妈妈看着我说:“你杀的好吗?”“当然了!我已经长大了!”妈妈拗不过我,只好答应我了。我飞快的冲进卫生间洗脸刷牙,然后就跑到厨房杀鱼了。我从鱼桶里把鲤鱼抓出来,我好几次抓住了,但是,鲤鱼拼命挣扎着,从我手中逃了出来。这就是生命的力量!我在妈妈的帮助下,终于把鱼抓了出来。鲤鱼在水池里扑腾,极力使自己上身沾到水,哪怕是一点点。妈妈先教我把鱼鳞刮干净,我按照妈妈说的做,很快就把鱼鳞刮好了。鲤鱼还在扑腾,试图从水池中蹦出来,可是一切都是徒劳,但它始终没有放弃,仍然拼命挣扎。接着我把鲤鱼的肚子切开,我以为鲤鱼死了,但是鲤鱼依旧挣扎着,显然它已经很累了,不过,它还是不肯放弃。然后,妈妈帮我把鲤[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鱼肚子里的东西挖了出来,我想,现在鲤鱼肯定死了,我就不信它还活着。我猜错了,鲤鱼没有死,它还呼吸着,用尽自己最后的力气挣扎。一瞬间,我深深地感动了。小小的鲤鱼求生的力量竟然如此强大。

  生命只有一次。只有我们热情地面对生活,生活才会热情地回馈我们。只有我们珍惜生命,生命的美好才会完美地展现在我们面前。【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