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悟生命_4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1 19:08:28

  大地上的每一个生物,无论是人,动物还是植物,都能让自己的生命焕发光彩。

  飞蛾为了追求光明,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虽然它只活了几天,但它在扑向光明的那一刻,它的世界就是多姿多彩的。

  平常那不起眼的小草,谁知它竟有如此的气魄,当大把的野火烧向它那脆弱的身体时,它却不向那熊熊烈火低头,当春风拂过它的头顶时,它又重新焕发了活力,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呀!小草这种顽强的生命力令我敬佩。丑小鸭在牧场受尽欺凌,经过了一番周折后,丑小鸭依然坚持存活下去,最终,成为了白天鹅群中[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的一员。人其实也是一样的,如:杏林子在身体残疾的时候,还能写出一篇篇优美的文章,身残志坚的张海迪,她胸部以下的肢体完全不能动弹,可是她还是自学了四国语言……

  飞蛾为了追求光明,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小草被熊熊烈火烧过之后,还能顽强的生长,丑小鸭受尽欺凌,但最后还是成为了白天鹅家族里的一员……这些都是生命的力量,让我们热爱生命,让明天的我们活得更加光彩有力!【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